Sunday, January 31, 2016

跳楼:七

光,是阳光!
我又回到天台上了。
怎么又回来了?难道那说法是假的?还是最后他没跳成?
我向楼下望去,地上很干净,看不到任何血迹,看来他最后改变主意了,后来开门的应该是来劝他的吧?
哎,又得在这继续无聊了。
不过,我有了一个希望,只要有新的笨蛋来这里跳楼,或许我可以真正的解脱了。
从那时起,我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望着铁门,期待它被打开的那一刻。
又继续过了不知几多天无聊和等待的日子,还是没有人上来解放我,我每天瞪着铁门,有好几次感觉要被它吸进那漆黑的锁孔里。
好无聊啊!
等了好多天都没有人上来,我几乎要放弃希望了。
天啊,可怜可怜我吧,让我解脱吧,若有来世,我一定一定一定不会自杀了。
然而,事实是很残酷的,我还是继续每一天在这循环中受苦。
每一天都是一样的,唯一有分别的就只有雨天和晴天。再过一段日子,雨天和晴天对我来说也是没有分别了,我把一切都归类在“又一天”里,反正都没差。
大概过了两个月。或许吧,没有日历的我虽然不能准确计算日子,但也应该差不远吧。
又是晚上,今天没有月光,天台一片漆黑,我还是无所事事等跳楼而已。
“咿……” 铁门悄悄的被打开来了。
我精神一振,来了来了,我的希望来了。等了这样多天,终于给我等到了。
铁门慢慢的打开,门后探出两个头来,正向我这里张望。当然,他们看到的肯定是空荡荡的一片。
张望了一会,他们从门后蹑手蹑脚的走了出来,其中一人还慢慢的把门关上,不让它发出太大的声响。
夜色很暗,看不清两人的脸,但从身形看来很明显是一男一女。
殉情?
上次来的是被女友抛弃,这次来两个是要殉情?这两人很年轻,看起来应该是学院生,两个人好好的为什么要殉情?如果是因为家人反对,那私奔就好啦!
我胡思乱想了一会,只见两人鬼鬼祟祟向四周看了一遍,好像在确定天台上没有其他人后,那男的一把抱住那女的就亲了过去。
哇靠!这样刺激?
那女的挣扎了一会,也紧紧抱住了他,两人亲吻了大概两分钟才分开来。
闷了好几个月,难得现在有好戏看,当然不能错过啦!
我赶紧走到两人旁边,找个好角度的地方坐下来,准备好好观赏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。
“宝贝,这地方好暗好恐怖咧!我怕……” 那女的说话娇声娇气,听到我都快受不了。
“傻猪,有我在怕什么?”
就是有你在才要怕,你这死色狼!我哼了一声,他们当然听不到,要不然我敢担保这色狼肯定是第一个被吓跑的。
那女的看了围墙那儿一下,低下头道:“可是……几个月前好像有人在这里跳楼,会不会有……”
“鬼?这世界哪有鬼?” 死色狼回头看了那边一眼:“就算有,那猪头跳楼死都是死在楼下啦!这里不会有的啦!来啦,亲亲……”
猪头?既然说我是猪头!如果我有能力,肯定把你打成猪头,看你还怎样亲亲?
只可惜我这个鬼很没用,什么都做不到,唯有继续看好戏咯。
“咿……你好坏!” 说着作状打了死色狼一下,死色狼哈哈大笑,抱着女的慢慢躺在地上,然后就慢慢上演十八禁的现场直播了。
看着他们亲吻抚摸,而女的还不时发出很销魂的呻吟声,这能让人失血过多的画面原以为能让我兴奋,怎知我却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我看着缠绵中的他们,女的衣服已被脱剩内裤,在夜色中还可以看得出她身材很好,但是我却不能勃起!
为什么会这样?别跟我说因为我是鬼,所以没有生理反应之类的废话,我虽然是鬼但有手有脚,能走能跑,为什么偏偏不能硬?
我竟然是个性无能的鬼!
我原以为再也没有什么事会比被困在这天台更惨,看来我错了,我现在的情况真是惨上加惨,有这样好的机会既然无法享受!
天啊!
现在他们已经进行到就要进入的阶段,两人都很兴奋,呼吸急促,已经到忘我的境界了。
我很沮丧,对前面正在上演的春宫完全提不起兴趣了。
他们的兴奋与我的沮丧形成了很大的对比,刚好时间又到了,我起身走道天台边,叹了一口气就跳下去。
就在往下跳的当儿,身后传来一声很响亮的叫床声。
干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