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6

跳楼:十八

又是新的一天,小男孩还好吧?
今天没有访客,我就继续无聊一整天。
接下来连续的几天都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,而吝啬的老天爷除了让我在那天看见小雪外,过后就没有了。
我继续昏昏沉沉的过日子,就像条死鱼一样。或许用死鱼也不足以形容我现在的状况,但我也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。
有的时候我会想想一些事情,比如说什么是人生,但是有点讽刺就是了,死了才来思考人生的意义有屁用?我应该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哲学家,如果我能复活的话,毕竟我有无限的空闲时间来胡思乱想。
除了胡思乱想,有时我就会好好扮演一个地缚灵的角色,一整天在一个角落不动,毕竟现在这已经难不倒我了。
又无聊的过了几天。还是过了几个礼拜?管他的几天还是几个礼拜,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。
过了很久都没有看见小雪,好想念她呀!
中秋节过后有什么节日?万圣节?圣诞节?希望他们还会上来开派对,这样我就可以近距离看见小雪了。
会不会呢?可别跟我说要等到明年的中秋节,那可太残忍了!
日子继续无聊的过。
又过了一些日子……
今天是万圣节,从傍晚时分开始就可以看见泳池边有人开派对,每个人都化着鬼妆扮不同的鬼怪。有吸血鬼,科学怪人,狼人,南瓜鬼等等,就是没有看见一个真正的鬼,除了一只孤苦伶仃在高处观望的鬼——我。
我看不出小雪有没有在鬼怪群里,二十楼的高度,就算平常时也很难看清人的脸孔,跟何况现在每一个人的妆都化得像鬼一样。
我看了很久,有一个扮女巫的好像是小雪,但是又不像。折腾了很久,我还是放弃了,想在这样的高度认出地上化了鬼妆的人还真的不容易。
我背靠着围墙坐下,看着空荡荡的天台,寂寞的感觉再度涌了上来。
这时,铁门打开了一点,一个狼人的头伸进来张望了一下,然后就推开门走进来,身后还牵着吸血鬼打扮的女生。
那狼人轻轻的把门关上后,就把面具往上脱,露出半个脸,一把抱住女吸血鬼就吻了上去。女吸血鬼被他吻得招架不住,只能任由他摆布。
等等,这狼人的脸……
是死色狼!他又带女生上来打炮了。
这身狼人装扮真的很适合他,完完全全的诠释了他的本性——死色狼!
这女生好像跟之前的有点不一样,不懂是因为化了鬼妆的原因,还是另一个人?算了,跟谁都没关系,只要不是我的女神就好了。
看着他们缠绵了一下,死色狼就准备做进一步的进攻了,他正要脱女吸血鬼的衣服,女吸血鬼阻止了他:“别脱,就这样来吧。今晚是狼人和吸血鬼两大宿敌结盟的日子,很重要的哦!” 说完后就帮死色狼套下面具,紧抱着他轻声说:“来吧,小狼狼。”
死色狼兴奋的嗥叫了一声,就把女吸血鬼推向墙壁,似乎想从后面进攻。
看着那场面,就好像在看三级版的暮光之城一样,狼人和吸血鬼性爱大战,但是一点美感也没有。
唉,我看不下去了。
我转过头,继续寻找我的女神。我找了很久都没有收获,有几次还被背后突然传来的鬼叫声吓到。
时间到,我站在围墙上低头看着楼下的人群,说起来这次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跳楼,不过也没什么好害羞的,反正他们也看不到我。
背后的大战好像结束了,我转过头,只看见女吸血鬼躺在死色狼身上,好像睡着了。死色狼还戴着面具,大字型躺在地上,好像被吸干了血一样。哈!
跳下去时,小雪家的灯没开,我有点失望。
在我躺在地上失去意识前的那几分钟,我看着各种各样的鬼来来往往,有几个还在我身上走过,就是没有人发现我的存在。
没有人会知道,在众多的万圣节派对中,这个是最特别的,因为有一个真正的鬼刚刚加入了。
Trick or treat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