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6

跳楼:十九

又不知过了几久,距离万圣节那天应该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吧,我继续过着一样的每一天,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。
在这段日子里,有见到小雪的天数寥寥可数,才区区的五天而已。
唉,日子难过啊!
不过没关系,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日子得过,一定可以看到很多次的。
今晚的气氛好像比平常有点不一样,那感觉有点熟悉,但我又说不出到底有什么不一样。
我看看天上的月亮,是上弦月,应该跟月亮没什么关系吧?我再看看四周,跟平常没有什么不一样啊。
算啦,想不到就算了,想到想不到也没差。
我站在围墙边,远处的嘛嘛档好像比平常热闹,人好多。楼下泳池没有几个人在游泳,冷清清的。
我继续发呆了一会,就像平常一样,大字型躺在地上等时间过,等待跳下去的那一瞬间。
也不知躺了多久,铁门竟然打开了。好多天都没有人上来了,会是谁呢?有人上来开派对?还是死色狼又带女生上来打炮?
我爬起身,一看到来人时我呆住了。
是小雪!
不!不要是死色狼带她上来打炮!
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!我绝对绝对不能承受这打击!天啊!
还好,接着进来的人不是死色狼,而是上次中秋节是和小雪一起上来的那个男的。
不对!难道他是带小雪上来打炮的?
不!我不要!为什么偏偏是小雪?为什么不带其他女生上来?为什么是小雪?
我奔溃了一会,只听到那男的对小雪说:“在这里看烟花一定很漂亮的,又不用跟一大堆人挤。” 说完就搂着小雪亲了她额头。
哦,是来看烟花的,还好。吓死我了。
等等……刚刚你亲了她,难道她是你女朋友?
我抱着头,这…… 这这太可恶了!
我只能接受现实,毕竟我是死人一个,凭什么和人家争女友?要是我还活着或许还有机会,毕竟看样子我也不比他差。
他们走到围墙边,男的搂着小雪的肩旁,看着远方的双峰塔。
烟花?上来看烟花?加上这熟悉的感觉,难道今天是12月31号?是我的跳楼一周年纪念?
原来已经一年了,我已经在这什么都没有的天台上困了一年,白白虚度了一年。
我还要这样子在这里虚度多少年呢?
看来离十二点还有一段时间,他们俩就很浪漫的站在那里谈天,而我就在他们后面感到很不是滋味。
虽然今天是我可以最靠近小雪,而且离现在十二点还有一段时间,我还可以看着她很久,但是我却高兴不起来,或许是因为这男的吧。小雪的男朋友,唉!
我退到很后面,远远的看着他们恩爱,心有感觉到一点点的刺痛。
是的,我在吃醋!我在吃一个我根本没资格吃的醋。死人闪远点!
就在我胡思乱想的当儿,我看见他们在接吻!天啊!
喂喂!你们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不好?你们知道你们这样做会很伤我的心的没有?你们知道在喜欢妳的人面前做这种事是对那个人很残忍的没有?
就算那个不是人而是鬼,但是伤害也是一样的你知道吗?
我又看见那男的进一步把手伸进小雪的衣服里。呃,你们不是来看烟花的吗?衣服里面不会有烟花的啦,把你的手拿开!
我已经再次面临奔溃了,突然看见小雪一把推开那男的说:“不要,不要这样。”
我心中有一点暗爽。哈!该死,撞墙了吧!
我幸灾乐祸的看着接下来的发展,看你这色狼还敢怎样?
那男的不放过小雪,抱住小雪说:“别害羞嘛!”
小雪再次推开他:“不!别这样!” 刚好男的一个脚步不稳,跌坐在地上。
他站了起来,突然恼羞成怒狠狠地抓住小雪的手,厉声道:“妳是怎么了?” 说完就用力一扯,把她拉了过去,抱着她在她身上狂吻。
小雪拼命的挣扎,但无奈却抵不过他的力气,只能大叫不要。
我看得傻眼了,这是怎么一回事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