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6

跳楼:八

阴天,今天乌云满天,眼看就要下雨了。
很好,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。
我走到昨夜大战的地方,地上竟然留下一个用过的安全套,精液还流了一些在地上。
妈的!你爽了还不够,还要留下这么恶心的东西在我的地盘!
我要诅咒你不举!
不举不举不举不举,我要你以后也不能上来这里快活!
可是,现在不举的是我,怎么变鬼之后连男性唯一的骄傲也被剥夺了?如果全部鬼都是性无能的话,那哪来的色鬼呢?
我沮丧了很久,虽然说以我现在的状况来说,性无能与否也是没有什么分别的,独自被困在这天台,难道我会奢望有个女鬼跟我做爱?但是不知为什么想起来还是很令人伤心的。
地上出现了几滴水迹,紧接着更多的水滴打在地上。
雨越下越大,把地上的精液冲掉,流入排水口,留下的安全套在雨滴的冲击下在地上跳舞,好像在嘲笑我的无能。
我好想哭,如果我没死的话,现在或许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,正在风流快活了。
想当初为何会因为被抛弃而去死?那时我真的真的很伤心,觉得没有了她就活不下去。但是过了几个月的现在,我几乎忘了那时的感觉,还会为那时的要死心情而感到不解。
如果那天我没跳下去,或许我会颓废一把几个月,过后就会走出悲伤,然后开始一段新的恋情。
虽然这只是假使,但只要还活着,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,总比现在一切已成定局好几百倍。
雨水穿过我的身体打在地上,发出沙沙的声音,好像在告诉我这世界上的一切已经与我无关,我只是个虚幻的存在而已。
我好后悔,自从那天跳下去到今天为止,我已经后悔了好几百次,但后悔归后悔,事实就是事实,后悔又有什么用呢?
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?
雨,淅沥沥的下个不停。
用过的安全套,在地上舞动身体。
一个笨鬼,就这样站在雨中不动。
不动……
雨一直下到傍晚才停,而我一直在后悔中度过了一个下午,很快的一天就要结束了,以我的跳楼来结束,明天又会是一成不变的一天。
我等待午夜的到来,毕竟我的人生(或许应该说是“鬼生”)就是在等待每一天的结束。
今天死色狼没有上来,也没有哪个笨蛋来跳楼,晚上的时间就像往常一样无聊的度过。
楼下还有人在泳池戏水,大家的日子过的精彩,上班的上班,上学的上学,放工放学后有各自的节目,哪像我每天都是一成不变?
如果我没死,现在不是在玩网络游戏,就是在看电影,也有可能在和朋友喝茶。我那班猪朋狗友不懂现在怎样了?小龙不懂已经追到小猫了没?看来他还要再加把劲。
还有我家人怎样了?他们是不是已经回复平常的生活了?希望他们不要为我这不孝子太伤心。
爸妈有好好吃饭吗?
哥哥姐姐还好吗?希望他们日子过得好。
弟弟,不要太顽皮,要好好疼爸妈呀!
还有我那可爱的妹妹,我不在了,谁来给她说故事呢?
公公婆婆,你们……
想到这,我心又痛了,我太不应该了,竟然没有顾虑他们就结束自己的性命。
已经太迟了,如果有来生的话我再向你们赎罪吧,只希望我能早日脱离这无尽循环。
午夜到来。
就在我跳下去的过程中,我看见了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