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6

跳楼:十五

天台,很安静。
月,依旧很亮。
没有人出声,看样子女生巴不得要离开这里了,她们都不约而同的看着铁门那边。虽然其他男生故作镇定,但是他们的脸色出卖了他们,他们心里一定怕得很。
小胖看着他们,突然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:“哈哈,我都没有说什么,你们怎么自己吓自己?” 他把手机递给他们:“嗱,你们自己看吧!哈哈哈!”
眼镜仔接过手机,我走过去在他后面一起看,全部照片都很正常,没有鬼影。
妈的,死小胖竟然开这种玩笑,连我也给骗倒了,我有点气,但是生气又如何?我又不能对他做什么,只能干瞪着他生闷气,真想给他来个狠狠的一记左勾拳。
其他人也气炸了,男生爆粗,女生就丢小胖花生壳、空啤酒罐,而小胖一面抵挡飞来的垃圾一面大笑。从刚才的寂静到现在的喧闹只是短短的一霎那,他们又恢复了吵吵闹闹,恐怖的气氛一扫而空。
我摇了摇头,走到一旁,靠着围墙看着那又大又亮的圆月。阿姆斯特朗啊阿姆斯特朗,你有没有在上面?有没有看到嫦娥姑娘呢?
围墙上的蜡烛穿透我手臂,烛火看起来就像在我手上燃烧一样,我看着烛火发呆,不懂何时才能结束现在的状态呢?
楼下的游泳池没有人,池水倒映着天上的月亮,感觉上穿过池水后会有另一个世界,一个镜像的世界,那个世界的我应该还活的好好的吧?
时间差不多了,再过不久我就要跳下去了,不懂今晚女神在不在家呢?
这时,传来了铁门被打开的声音。那群人静了下来,都看着铁门的方向。
来了两个人,一男一女,男的一看到他们就开口道歉:“对不起来晚了,想不到这里竟然有这样的地方。” 他看着他们:“在天台赏月,哈哈!还不错。”
女的在男的身后慢慢的把门关上,转过身更他们挥挥手:“嗨!” 其他人七嘴八舌的欢迎他们。
当那女的转过来时,我呆住了,脑袋一片空白,连其他人说些什么也听不清楚了。
女神!
竟然是她!
她穿着衬衫短裤,简简单单的穿着也掩盖不了她的美貌和气质,我看得直发呆。
她的笑容和一举一动把我的灵魂摄住了,我很高兴,这样久以来第一次有机会可以靠近她,老天对我真好。
我感觉好像活了过来,之前的无精打采一扫而空。我终于可以近距离跟她接触了……不,我无法接触到她,只要可以接近她,只是看着她和听她的声音我就满足了。
我真的满足吗?其实是不的,我很希望可以和她说话,如果可以的话要和她成为朋友,但是我又可以奢求些什么呢?我和人世间隔了一道无形的墙,只有我可以看见和听见人世的人事物,那边的人却一点也发觉不到我这里的一切。
如果我没死,那就有很多可能性了,只要活着,就有希望。我到现在才了解这个道理已经是太迟了,我这个白痴!
再后悔也没有用,我唯有接受现实,把握现在拥有的机会。
我兴高采烈的向前走去,还没走两步却不能动了……
我不由自主的停了下来。
不!
不要是这个时候!
我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权,任由那神秘的力量令我转身,踏上围墙。
为什么要是现在?怎么这么快到十二点了?难得我的女神上来这里,偏偏却要是在这个时候……
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刚刚才给了我一个希望,现在却又把我推入了绝望。
我超级无奈的看着脚下的泳池,左脚一伸,身体向前倒,在坠落的瞬间我仿佛听到她的名字叫小雪。
啊……天!我恨你!
坠落中……
经过小雪家时,我痛苦的闭上了眼睛,心中诅咒着无情的命运。
落地的冲击比不上心中的冲击大,明明一直以来爱慕的对象就近在眼前,却因为时间到而错过了,这机会或许再也不会有了,除非他们还会在这里开派对。
在失去知觉之前,身体的痛感依旧,但却不比心中的痛来得更强烈,那是无奈加上不忿而欲哭无泪的痛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