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6

跳楼:十

第二天的午夜。
我有点像准备攻击匪徒的飞虎队,站在围墙上蓄势待发,以继续执行昨晚失败了的行动。
希望今天女神有在,还有死宅男不要出来搞局。
12点正,我跳!
一,二,三,四,五…… 十六,十七,十八。撞地!
在坠下的过程中,我很用力的盯着每一层的阳台,从阳台外可以看见客厅里,有几层楼的客厅有人在,有些在读书,有些在打电脑游戏,就是看不到女神。
她今天在哪呢?睡觉了?还是还没回家?很多很多的可能,根本不可能猜得到,算了吧。
我很失望,在疼痛中再度失去意识。
第三天依旧没看到女神的踪影,反而在五楼的阳台看见那天想要跳楼的少年。他在阳台谈电话,那表情要多甜有多甜,跟之前那副要死的样子简直是天渊之别,很明显是和情人在煲电话粥。
不懂电话那头是不是那个抛弃他的玲玲呢?不会吧!应该是新的女朋友吧。从那天起到现在才过了两个多月,他已经从失恋走出来了,还有了新的女朋友。真是个幸运的小子,在最后关头被救了回来,看现在多么幸福的样子,你应该要好好感谢救你的人。
可我就没那么幸运了,还要搞到现在比死还要惨的状况,如果我那天没往下跳,说不定就有机会结识女神了,毕竟大家住在同一个公寓里,不像现在每天只有短短的几秒才有可能看见她,而且还是“可能”而已。
还是活着好!活着就有无限可能,死了就什么都不能。
第四天晚上下了场很大的雨,一直到午夜都没有要停的迹象,我就在大雨中跳了下去。当然,今晚也看不到她。
就在暗暗的在泳池边,我看见有个女生站在大雨中,身体在微微抖动,看样子是在哭。三更半夜怎么有女生在这里,而且还是下着大雨咧!
下着豪雨的午夜,泳池边站着哭泣的女生,那画面好诡异再加上一点点的恐怖感,不会是鬼吧?我想。
我不禁打了一个冷颤,但立刻就为自己的反应感到好笑,我现在已经是鬼,竟然还会怕别的鬼?
我意识渐渐模糊,那女生慢慢的消失在黑暗中,我失去了意识。
当我回复意识时,昨晚的画面在我脑海挥之不去,那是人是鬼?如果是鬼,我有没有可能跟她交流?如果是人,她到底为了何事要站在大雨中哭呢?我倒反而希望她是鬼,这样我就不是孤独的一个了。
我走到围墙边往下望,泳池边有些人走过,但没有那女生的踪影。我不死心,每隔一段时间就望下去,希望她会突然出现,就像我在这一样。或许她出现的时间还没到呢!我想。
就这样过了一个下午,离我可以看到女神的时间越来越近了,希望今天可以看到她。
傍晚了,我看着楼下戏水的人群发呆,有对男女在学游泳,男的很细心在教着女的浮水。看他们俩的互动,很明显是刚在一起没多久的。
在泳池的另一边反而是很明显的对比,另一对男女也是学游泳, 看着那男生因为女的一直学不会而不耐烦的动作。哈,这对应该是老夫老妻级的吧!
还有小孩在旁边的小泳池戏水,玩得不予乐乎,家长们就坐在一边聊天。
唉,活着多好,生活多姿多彩,不会闷。我突然处于“极度后悔自杀”的情绪中,心情很低落。我慢慢的将视线离开泳池,转过身靠着围墙坐了下来。
我仰望着天,心想以后的日子到底要怎样过?会不会有结束的一天?还是要等到世界末日那天?又或许就算世界末日,这公寓已经不存在了我还是会继续在二十楼的空中循环跳楼?想到这我就感到很恐怖,永不超生的情况应该就是这样吧?
天渐渐暗了,我拍了拍双颊站了起来,以后的事情以后才打算吧。现在的目标有两个,一个是探索女神,另一个是寻找同伴——昨晚那哭泣的女生。
楼下戏水的人还是很多,那女生也没出现在那,我打算每隔一段时间就看看她在不在,也许要接近午夜时她会才出现。
晚上了,楼下的人越来越少,但那女生还是没有出现。就在我往下张望的当儿,背后传来铁门打开的声音,我精神一震,又有人来跳楼了。
我转过身,想藉着月光看看来人是谁?
当我看清楚那人的脸时,我骇住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