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6

跳楼:五

又到了晚上,大雨已在几小时前停了,天台恢复了寂静。我无力的躺在地上,对着天上的新月发呆。
除了发呆,我又能做什么?
只有发呆,我才不会想东想西,想伤心事。
发呆……
看月亮……
数星星…… 因为光害的关系,天空没有几颗星星可数。
好无聊啊!
如果我没死的话,现在会在做着什么呢?和朋友喝茶?看电影?不不,应该是喝酒消愁吧。
人最痛苦的是伤心的时候却不能买醉,如果没死的话至少还可以长期保持醉酒的状态。
现在这样子,我头脑清醒得不得了,分手的那一刻历历在目,想到这我的心又痛了。
我现在可以做什么呢?什么也做不到!
又到了那一刻,我不受控制的站了起来,走向围墙。我已经不想做任何尝试来反抗了,任由身体自动行动。
我在围墙上站了一会儿,就跳下去了。
撞地时的感觉依旧,超级无敌的痛!一想到以后每一天都要经历如此的痛苦,我好后悔当初踏出的那一步。
痛了一段时间,我又失去知觉了,当我有知觉时依旧是站在天台中央,今天阳光普照。
在天台的日子难过,什么都无法做,就连一般人们所了解鬼能做的事我都做不到,比如说飞和穿墙。
我试过飞但却飘不起来,双脚还是和活着时一样踩在地上,干!
穿墙应该可以吧,反正没有实体,但事实是一样不能,我无法穿过铁门,也无法穿过旁边的墙壁,更何况是穿过地上到楼下去。
过了几天重复无聊和跳楼的日子,我了解了一些规律。
一:每天午夜十二点我就会跳楼,重复第一次跳楼的经历,躺在泳池边承受和那天一样的痛楚,直到失去意识。不同的是我没有失去视觉和听觉。
二:第二天中午十二点在天台上恢复知觉,间中有整整十二个钟的空白。这样也好,每天少了一半的时间无聊。
三:可行动空间被限制在天台。
四:无法穿过固定的物体,但是却可以被移动的物体穿过身体。就像我穿不过铁门和墙壁,但可以被雨滴穿过身体一样。好奇怪。
五:无法移动任何实体,就好像我打不开铁门一样,甚至是小石头。
六:不能飞,身体的行动能力维持和活着时一样。
七:不需要进食和排泄,虽然会感到累,但休息过后就恢复了。
八:活着的人感觉不到我的存在,或许有阴阳眼的人可以看到我和听到我。
这样多的限制,简直比坐牢还惨,死掉又有什么意义呢?
好后悔啊!
这时,我想起了我家人,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一定哭得很伤心了,我对不起你们。
我不敢想像当他们在停尸房看见我破烂的尸体时的样子。
我不敢想像在葬礼时,对着棺材里冷冰冰的我的他们。
我不敢想像当出殡时,他们看着我被载走的那一刻,那是永远的别离了。
还有公公婆婆,他们年纪这样老了,白头人送黑头人,伤心死他们了,他们千万不要有事啊!
如果那天我有考虑家人的话或许我就不会往下跳了,只可惜当时的我被悲伤冲昏了头,只有想着一切都完了,并没有想到其实我还有这么多留恋的。
很疼我的姐姐,以前当我有什么挫折时,姐姐会安慰我,开导我。她最最疼我的了,我不敢想象她会有多伤心,对不起姐姐。
对不起爸爸,对不起妈妈,对不起哥哥,对不起弟弟妹妹,公公和婆婆,你们年纪这么大了我还让你们伤心,对不起对不起!
我好不孝!
我对不起你们!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
我心好痛好痛,比起那天失恋的痛,这后悔的痛还要痛上几百倍。
我一直期待午夜快点到来,好让我停止这后悔的痛。
午夜。
我跳下去,在地上承受全身痛的感觉,但却不比心里的痛更痛。
直到失去意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