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6

跳楼:二十一 (完)

光。
是光,我还在吗?
小雪的死状在我脑海浮现,我永远也忘不了那画面,心还是撕裂似的痛。
我发现我还在天台,难道小雪没死?我心中燃起了希望,太好了,她没死!
随即我就打消了这个想法,从二十楼跳下不可能会不死,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
我靠着围墙望下去,泳池旁的地上有一滩清理不干净的血迹,就好像当年我所留下的一样。
小雪,为什么妳要为那个人渣结束自己的生命?
这时,我发现天台有点不一样,天台中间多了一个模糊的黑影,一个人形轮廓的影子。
是小雪么?她也像我一样,被困在这里了?
黑影很模糊,看不出是谁,只能看它像人一样的在移动。
我看着它走到围墙边,然后又走去要开铁门,铁门打不开。那黑影在天台走来走去,然后好像蹲了下来。
我心中打了一个冷颤,真的是小雪!
那黑影的举动,就和我当年醒来后的行动一样,她也变成和我一样了!只是,为什么她的样子会是模糊的黑影呢?
我还搞不清楚这一切,就看见小雪的黑影跑去拍铁门。意料中,黑影拍铁门时并没有声音发出,我好像是在看默剧一样。
小雪拍了很久,也尝试拉铁门,只是铁门没有移动分毫。接下来我看见她双手捶铁门跪了下来,不停的捶向铁门。
我心很痛,很清楚她现在面对的恐惧和无助的感觉。我走过去,下意识的叫了她的名字,我不免被自己唐突的举动吓了一跳。
小雪没有回应,继续捶着铁门。她听不见我的声音?
我伸手触摸黑影的手,却摸了一个空。我接触不到她?
我站在她和铁门之间,她的动作并没有停下来。她看不到我?
我呆了一下,穿过黑影走向围墙,靠着围墙坐了下来,面向着小雪的黑影和铁门。
我试图理清现在的状况,小雪跳了下去,我还在这里,然后小雪也在这里,却是一个模糊的黑影。
我看到模糊黑影的她,她却看不到我,我们没有交流的机会。
她应该和我以同样的状况被困在这里,然后还要无限的每天重复跳楼。
天啊!
她也要承受这样的煎熬,她刚刚才经历过被污辱的痛苦,现在还要被这莫名的状况折磨。上天到底有没有道理的?要就惩罚那个污辱她的人渣!放过小雪吧!
时间一点一点的过,我无助的看着小雪的黑影在这里徘徊,虽然看不到她的样子,但我可以想像她恐慌的样子。
看着那慌乱的黑影,我流下了眼泪。
我心中充满了绝望,我们绝不会有可能脱离这状况了。
午夜到来,小雪的黑影站上了围墙,我站在旁边,可以看见她很慌张,拼命地想退回去,无奈那是不可抗逆的。
她,跳了下去。
看着她第二次跳下去,我的心又痛了。
一想到我以后每天都要看着她跳楼,那可太残忍了!
我随后跳了下去。
我躺在地上,看着旁边的黑影,我多么的希望明天不要到来。

(完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