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6

跳楼:二十

我眼睁睁的看着小雪挣扎,无法帮她做些什么。那男的越来越过份,竟然尝试脱小雪的衣服!
小雪急的哭了起来:“不要!你是怎么了?快住手!不要这样!” 她苦苦哀求。
那男的根本不理小雪的哀求,一面继续一面说道:“我们都在一起几个月了,妳为什么都不给我?”
小雪哭道:“我不要,我不要这样……” 最后那句几乎是用喊的。
我呆住了,怎么会这样的?现在这年代还会有人这样硬来的吗?你这是在侵犯人家咧!有什么可以好好的说呀!她是你女朋友咧。
小雪被他的异常举动吓坏了,只能哭个不停。
我看了看天上的月亮,今天又不是月圆,怎么他突然变了样子?
我在一旁干着急,想要阻止他却又碰不到他,我向楼下望去,希望楼下会有人发现这里发生的事,可惜这里的声音却传不到楼下去,而泳池边也没有人。
小雪拼命的挣扎和叫喊,可惜却没有人可以救她。除非有人上来,不然这里无论发生什么事也不会有人发现的。
小雪已经被他压在地上了,她拼命抵抗,却遭来那男的掌刮,他每刮一次,我的心就痛一次。
妈的!竟然这样对我的女神!
我很愤怒,也很无奈。神啊……请你给我力量救小雪吧!我宁愿永远都留在这里。
渐渐的,小雪放弃了挣扎,她一面哭一面喊不要,任由那男的摆布。看着小雪的眼睛,我只看到空洞的眼神,她的心已经完完全全的被他伤透了。
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侵犯小雪,我好恨!我好恨无能的我,不能为喜欢的人做些什么,只能让她被这色狼污辱。
如果我没死,我就能给这色狼狠狠的一拳,把他打得满地找牙。如果我还活着,我就能救小雪。为什么我要死?
我大喊!然后向他挥拳,脚踢,可是全部都落空。我就像是对着空气挥拳,对着空气脚踢。
我跪在地上,只能大喊发泄我的情绪。我什么都做不到!什么都做不到!
我很痛,之前身体上的痛也比不上现在的痛,看着小雪哭得很伤心,我也哭了。
那男的在小雪身上抽动,小雪一直叫不要一直哭,渐渐的声音也沙哑了。
也不知过了几久,感觉上就比我被困在这里的时间还要久,他终于停下了动作,小雪闭着眼睛,眼泪已经流了满脸。
我很痛苦,我从来也没有这样的感觉过,很辛苦。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喜欢的女生被强奸却阻止不了,我觉得比死还要更痛苦。
那色狼得逞了还不放过小雪,他竟然把小雪衣衫不整,下体赤裸的模样用手机拍了照片。小雪只能躺在那里哭,没有对他的举动作出什么反应。
我看得很心痛,心好像被撕裂了一样的痛。我狠狠的瞪着他,恨不得拥有杀死他的能力。
他穿上裤子,临走前丢下一句:“如果妳敢对别人说的话,我就把照片公布天下。啧,都不是处女了,还再那里扮矜持。”
我气得想把他杀了再分尸,把他砍成肉碎喂狗!妈的,强奸了人家还要说这些话。小雪怎么会跟这样的人在一起的?
他打开铁门就这样走了,丢下小雪在这里。小雪在地上一动不动,已经停止了哭,空洞的眼神看得我不寒而栗。
她躺了很久才起身,她慢慢的站了起来,穿上裤子。她擦干了眼泪,脸上木无表情,眼神空洞。
她走到围墙边,看着楼下发呆。
我突然头皮发麻,我大概知道她要做什么了。
不!
她爬上围墙,站了上去。
就在几乎同一时间里,我也站了上去,就站在她旁边,离她只有一个手的距离。
就要午夜了。
我对她大喊,希望她打消跳楼的念头,只是她根本听不到我的声音。
不,别跳!跳了就会好像我一样,永远被困在这里。我也不要因为妳而被解脱,谁都好,就是不要妳!求求妳下去,不要跳!
活下去!求求妳活下去!我哭着哀求。
小雪没有犹豫几久,上身向前倾,就掉下去了。
不!不要!
我流着泪看着小雪掉下去,很快的就撞上地上,她抽动了一会儿就不动了,鲜血在地上扩散。
我竟然眼看着喜欢的人在我面前自杀却做不了什么,我好悔恨好痛苦啊!
远处的天上燃起了烟花,我也在同时跳了下去。
在地上,我看着四肢以不自然的状态弯曲,头破血流,死状恐怖的小雪。心撕裂的感觉盖过了身体的痛,我只能哭,我放声大哭,直到失去知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