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6

跳楼:十一

是她!
是那个女生,昨晚在泳池边哭得很凄惨的女生,就是她!
她怎么跑上来了?难道知道我在这里而来找我的?她真的是鬼?但是鬼又怎能打开铁门?还是她的级数比我还要高?我是低级新鬼而她是高级老鬼?
我胡思乱想了一会,只见她轻轻的把门关上,然后向我走来。
我很紧张,要跟她说什么呢?
嗨,妳好吗?——死了还会有什么好的?
妳来这里做什么?——这样问好像很没有礼貌。
还是要自我介绍?要怎样介绍自己呢?妳好,我是在这里跳楼死掉的某某,请问妳又是怎样死的?——好像很唐突,怎么可以问人家怎样死的呢?
我一时语塞,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一句话来。
她低着头慢慢的走来,就快要撞到我了,我立刻向一边闪去。
“呃……” 我开口了,但还是想不到要说什么。
她看都没有看我,继续向围墙走去。我站在一边感觉好尴尬,虽然我不是很帅,但也不用这样对我嘛。
我感到很不是滋味,想叫住她。这时铁门又打开来了,我回头看,一个男生很慌张的跑了过来。
怎么今晚这样热闹的?
“不要过来!” 突然那女生大声叫道。
我望过去,只见她一手搭在围墙上,一手伸直掌心向着那男生,做出阻止他的手势。
男生一脸慌张,停在那里:“别乱来,有事好商量。”
女生哭了起来:“别理我……”
我站在两人中间,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事。女生不是鬼,她要来这里跳楼,男生上来阻止她。男生是女生的什么人呢?
我退到一旁,打算旁观接下来的发展。
“别做傻事,何必为了臭男生而结束自己的性命呢?” 男生一面说一面慢慢的向前移动。
是咯是咯,不值得的,我就是一个绝佳例子。
女生哭道:“你不懂,你根本不知道他对我有多重要!我要让他知道他对我有多重要,我不能没有他!”
我摇摇头,有什么重要过妳自己的性命?这世界上这么多男生,没有了一个还有很多个。想当天我就是蠢,就这样永远断送了跟其他女生接触的机会。
男生说:“我是不懂,但是妳认为妳值得为他而自杀吗?”
我点点头,一点都不值得,为一个不爱妳的人而死是很无聊的。不过呢,如果妳跳了下去我就可以解脱的话那就值得了,我会很感激妳的。
男生继续说:“妳以为妳死了他会伤心?他已经不喜欢妳了,他才不会为了妳的死而怎么样的。”
女生顿了一下,很显然她根本没有想到这个问题,他都不喜欢她了,他还会因为她的死而伤心吗?
“我不管,我要他内疚一辈子!” 她狠狠地说。
会吗?
男生很小心的说:“别这样子,如果他根本不把妳放在心上,又怎会为妳的死而内疚呢?”
“我……” 女生静了一会。这时,男生已经离她只有五步的距离了,只要他冲前去就可以捉住她了。
女生发现了,她大叫:“别过来!” 吓得男生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不动。
笨蛋,只要你冲过去,她肯定来不及跳下去的,她都还没爬上围墙。但是他却很乖的听她的话,只是站在那里看着她哭。
“我不想活了,我已经一无所有了……” 女生还是不停的哭。
我不禁打了一个哈欠,因失恋而想轻生的人的想法还不是千遍一律的那几样,不外是没有了对方活不下去,很伤心很痛苦而想死,好像死是唯一的解决方法似的。其实他们并不知况且死其实不是结束,而是另一个没有结束的痛苦的开始。况且如果还活着的话,以后一定会有更好的事情发生。
就好像我现在一样,原以为被女友抛弃后就是世界末日,怎知短短的几个月后就发现新的希望——我的女神。但是已死掉的我却没有任何的机会,原本应该有的希望就这样变成了奢望和绝望。
我摇了摇头,对他们失去了兴趣。
只听那男生说:“别这样……妳一定会找到更好的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 啊哈!难道他喜欢她?看他那样子,应该是了。
我的好奇心来了,一个失恋要跳楼的女生,和一个喜欢着女生的男生,最后会变成怎样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